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利澳 > 利澳足迹

视听盛宴第二站——直击美国InfoComm 2022现场

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显示行业盛会, 美国InfoComm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家参展商以及2万名专业观众。相比2021年,观众数量增长了167%,但是这个数量仍然只是疫情之前2019年展会的45%。

在InfoComm,观众将在展会上看到的内容整合为一场大型AV精彩盛会。通过专门用于音频、数字标牌、活动和娱乐、会议和协作的展馆,再加上InfoComm的所有大品牌,你会发现这项技术可以加速生产力并创造令人难忘的亲身体验。

Rio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参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!

服务.png

 

此次展会上,20多家LED企业集体亮相。

洲明科技

洲明科技在现场展示了URM III、USH等光显矩阵产品,应用涵盖XR虚拟拍摄、专业、商业显示等主流领域,吸引参展商驻足观看。州明.png

 

联建光电

作为国内LED显示屏行业的领军企业,备受同行关注。联建光电携COB微间距专业显示解决方案、xR虚拟制作显示解决方案、智慧会议显示解决方案及商用显示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展会现场。

联建.png

艾比森

艾比森再次展示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,小间距产品PL1.9 Pro V10在对比度、色彩表现力等方面独具优势,代表了业界顶尖的技术水准,展位现场人气爆棚。

艾比森.png

奥拓电子

奥拓电子作为世界知名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,奥拓电子也将带来更多前沿技术,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市场多变环境,全方位为企业赋能!

奥拓电子.png

更多精彩现场照片分享:

infiled.png

yaham.png

roe.png

lamp.png

优景观复.png

信立科.png

新亚胜.png

希达电子.png

青松.png

迈瑞.png

光祥.png

德彩.png

州明.png